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上
阿摩第 4 期
19865枚
 0 

【其它】就是想從軍 男子三不五時跑到空官說要當兵

發表于: 2013/04/24


 
高雄市一名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男子因為很想當兵,常常幻想自己接到召集令,三不五時就跑到岡山空軍官校要辦理報到,前往處理的派出所員警於是配合演出,假裝真的有教召,再以軍人的口吻跟這名男子說,今天的教召已經結束了,男子就乖乖的離去,不過,離去之前,他會跟員警說,下個月還會來報到。
(溫蘭魁報導)
 
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是接到空軍官校報案指出,有一名男子獨自來到官校,跟大門口的衛兵說,他接到教召,來辦理報到,但軍方並沒有發出這樣的通知,衛兵委婉的向男子說明沒有教召,但男子堅持要報到,話說完,就站在官校大門口,怎麼樣也不肯離開。
前往處理的員警研判這名男子精神狀況可能不穩定,於是假裝真的有教召這回事,先讓男子的情緒穩定下來,然後再剛這名男子說,今天的教召結束了,可以回家了,男子真的很聽話
警方查出,這名33歲的男子家住鳳山,當天搭火車到岡山,他的家人向警方表示,男子真的很想當兵,才會有這樣的行為出現,警方說,男子跑到岡山空軍官校說要當兵的情形已經有兩、三次了,不過,在離開之前,他很認真的跟警方說,下個月還會來報到,只是男子家住鳳山,為什麼沒有就近到陸軍官校而是大老遠的搭火車到岡山空軍官校,警方也不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