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三下
阿摩第 5 期
3210枚
 0 

【國中】免試、特招細節 六月中前定案

發表于: 2013/04/25


免試、特招細節 六月中前定案


十二年國教明年就要上路,對於入學方式許多家長仍是一頭霧水,教育部長蔣偉寧表示,所有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所有細節,都要在六月十五日前定案,務必讓學生家長掌握資訊。
教育部長蔣偉寧到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備詢,立委蔣乃辛提到最近媒體民調顯示,家長對十二年國教仍一知半解,有六成七的家長質疑免試入學的公平性,更有七成三國中八年級生的家長,不清楚免試入學的管道,加上基北區的特色招生從類PISA改為心測中心命題,又讓家長感到不安。
蔣偉寧表示,已經進一步要求國家教育研究院,持續關切十二年國教是否宣導不周,讓所有家長、教師、學生掌握充分資訊。明年的特色招生和免試入學所有細節將在六月十五日前定案。
至於基北區的特色招生考試內容,蔣偉寧將要求心測中心盡快做出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