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下
阿摩第 5 期
160335枚
 0 

【其它】亞洲最高! 台灣每10分鐘1對離婚

發表于: 2013/04/29


台灣的離婚率,全球排名第四,是亞洲最高的,平均每十分鐘,就有一對夫妻離婚,下午,包括湯志偉、紀文惠等藝人走上街頭,要大家重視家庭觀念
由藝人小馬帶頭,跟民眾擊掌、替遊行揭開序幕,包括藝人湯志偉、何戎,都跟民眾一起,加入健走遊行行列,但這回主題、不是常常看到的抗議事件,而是要喚醒大家、對家庭觀念的重視。
台灣離婚率,高居亞洲之首,每十分鐘就有一對夫妻離婚,為了推廣對婚姻忠誠的概念,新婚的紀文惠也帶著老公一起加入遊行。遊行中還有儀隊加入,世界展望會,幸福家庭快樂義走的活動,已經邁入第三年,這回全台十個縣市都一起響應,很多人更是全家大小都出動,要讓孩子,感受家庭幸福的美好,爸媽走上街頭,希望夫妻們,碰上煩惱能想想生活中的小幸福更懂得彼此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