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上
阿摩第 4 期
19865枚
 0 

【其它】買到「未來火車票」! 民眾有票沒位坐

發表于: 2013/05/06


 
台鐵賣未來車票,害得乘客有位子坐不得!4位民眾搭乘台鐵,拿著當天購買的車票,準備從台北到苗栗遊玩,但是車子開到桃園時,卻有上車的乘客請他們離開座位,這才發現他們原來買到了「未來車票」,搭乘日期竟然是明天,一行人只好從桃園站到苗栗,大罵實在不合理。
 
乘客:「煩!到底要站到什麼時候啊,為什麼沒有地方可以坐啊,而且我們明明就有買票,而且還是5月『6』日的票,今天是5月5日。」
 
搖搖晃晃的車廂上,剛過新竹站,乘客氣得抱怨到底還要站多久,本來4人都有位置坐,但卻因為買到「未來車票」而被趕了起來,這4位民眾從台北搭車前往苗栗,沒想到卻跟其他乘客買到一樣的位置,這才發現原來「日期」出了問題,2張車票一張是5月6日,一張是5月5日,抵達苗栗的時間是早上8點36分,座位也在同一個,都是4車50號,民眾只好自認倒楣,一路從桃園站到苗栗。
 
乘客:「我說我要最快的到苗栗,他就給我這4張。」台鐵苗栗站務人員:「可能是上一個人買明天的票,結果系統沒跳出來,又賣給你們,你們看有位置就坐啊。」乘客:「算我們倒楣就對了?」
 
銷售員賣未來車票過不了機器驗票閘門,結果站務員又便宜行事,直接放行乘客,沒檢查票券,台鐵三番兩次的疏失,害得民眾買對號座卻沒得坐,不僅站得腿麻腳痠,也壞了出遊的好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