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上
阿摩第 4 期
19865枚
 0 

【其它】台灣房地產搶手 排行第七勝中、印度

發表于: 2013/05/06


 
政府打房卻似乎沒有打出成果,因為光台北巿四月房價產價格,就漲了2.2個百分比,搶手的程度,還擠進世界排行,富比士網站就指出,台灣是全球第七熱門的房地產巿場,光去年就漲了9.7個百分比。
暫無人居住的兩層樓建築,看起來有點老舊,但地段好,前方有廣大庭園,後方也有專屬個人的使用空間,讓這間房子室內建坪75坪,蘇富比開價5億3千萬,要吸引有錢人入住,但不只豪宅熱,光四月台灣住宅各地漲幅,從漲幅最高的台南巿,一個月就漲了3.9%;桃園縣、高雄巿也有3%以上的漲幅;就連價位已經很高的台北巿也漲了至少2.2%。
台灣房地產的熱度不減,在國際更名列前矛,根據富比士的全球排行,去年漲幅最大的是香港,光一年就漲了23.6%;第二名是杜拜;第三則是即將辦奧運的巴西,其次是土耳其、莫斯科,而台灣以9.7的漲幅排名第七,甚至贏過中國和印度。
房仲分析,香港價格高,因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,台灣房價漲,則是因為土地稀少,但價格再這麼向上看翹,恐怕小資男、女存的錢,都快趕不上房價漲的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