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一上
阿摩第 2 期
2665枚
 0 

【新聞】李安電視處女作 中東虛構故事為背

發表于: 2013/05/06


 
http://www.tvbs.com.tw/index/
http://l1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STCx12KIlWc9525S470qMw--/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-/http://media.zenfs.com/155/2011/06/15/tvbs-jpg-90x27_081353.jpg
TVBS – 2013年5月6日 下午5:22
 
大導演李安回來台灣了,這回是應文化部邀請回台演講,不過趕在母親節前夕,也是為了給母親一個驚喜,但從電影少年Pi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之後,下一步不是拍電影,而是拍電視劇,地點還選在中東,打破以往中東以恐怖份子居多的劇情,這回李安拍的是跟中東有關的虛構故事,預計8、9月開拍,還笑說雖然是電視劇新手,不過可能因為得過獎,大家都對他很尊重。

http://l3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hzvKECoL4FBLAzoUyaw4uA--/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MxMA--/http://media.zenfs.com/zh_hant_tw/News/tvbs/carlito11-20130506172534.jpg
帽T、牛仔褲,打扮休閒,大導演李安一早搭機回台,臉上略顯疲態,這次回來主要是受到文化部邀請,在台灣演講,但從電影少年Pi後,李安的下一步不是拍電影 ,而是要做電視劇,地點還選在中東。
 
導演李安:「大概8、9月拍吧。」
 
親口證實這項消息,不過看看過去在中東拍的片子類型。電影「慾望城市2」:「在中東男女不能公開相擁。」
 
不外乎是搞笑浪漫的輕鬆片,要不就是描述恐怖份子的劇情片,但李安的中東電視劇,內容打破既定印象。李安:「內容跟中東政局有關,當然是虛構的故事,大概會去中東拍攝,在電視劇來說,可能是第一次的事情。」
 
李安表示雖然是電視劇,但跟拍電影不同,沒有主控權,也只是拍這部電視影集的前導劇。李安:「我只是做一個頭,只是幫他布局,幫他把卡司決定,把他的樣子,氣氛、拍攝手法定調。」
 
笑說自己是電視劇新手,但可能因為他得過奧斯卡最佳導演,大家都對他很尊重,感覺很自由也讓前一晚才剛離開台灣的威爾史密斯,公開對他喊話。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(2013.5.4):「李安導演,我在這裡,我來到你的家鄉來找你,我已經準備好了(拍電影),我工作很認真,我等你,我都是看劇本的,他人很好,以前也有找過我,有題材找過我這樣。」
 
專程趕在母親節前夕回台,也是希望能給媽媽一個驚喜。記者:「這次母親節有沒有特別準備禮物給媽媽?」李安:「有啊,不能講,給她一個驚喜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