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一上
阿摩第 2 期
2665枚
 0 

【新聞】安海瑟薇豪露側乳 火辣胸型搶盡鋒頭

發表于: 2013/05/08


 


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http://l3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xLAqCyHYCPNGofBq7dQCvg--/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-/http://l.yimg.com/os/155/2012/01/12/NOWnews-logo-106x27_061057.png
NOWnews – 2013年5月7日 下午2:18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2013「Met Gala」(Met Ball)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登場,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一撇氣質乖乖女形象,化身金髮尤物,配合時尚主題「龐克:從混亂到時裝」(Punk:Chaos to Couture),一襲狂野風黑色薄紗長裙,透視效果讓她豐滿上圍一覽無遺,側邊渾圓胸型更是搶盡了鋒頭!
每年名人及明星都會配合該年主題,在服裝上費盡苦心,走紅毯時更得把握時機,盡情展秀自我風情,讓該盛會又稱為「時尚界的奧斯卡」。而才剛拿下奧斯卡女配角獎的安海瑟薇,因電影《悲慘世界》剪去長髮後,俐落短髮讓她成為新一代時尚指標,儘管曾被「反安派」批評她愛裝模作樣,安海瑟薇依然十分積極,想挽回人氣。
她極懂得適時展現好身材,了解不用露太多,但是要足夠精彩,安海瑟薇挑選的性感鑽紋禮服讓側乳美形秀得自然,配合一頭染金短髮、煙燻眼妝,成功貼合主題、顛覆乖乖牌形象,不過也有很多人很想問安小姐:「妳這髮型是不是從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那得來的好點子呀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