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高一上
阿摩第 2 期
2665枚
 0 

【新聞】陳妍希遭裸身猛男挺肌雙面夾擊 彭于晏驚:妳穿太少

發表于: 2013/05/09


 
http://www.ettoday.net/
http://l1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.mSY94omDlnvJQucOuKMAA--/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-/http://l.yimg.com/os/155/2011/12/01/ettoday-net_090304.jpg
ETtoday – 11小時前



http://media.zenfs.com/zh-Hant-TW/News/ETtoday/301852.jpg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陳妍希8日在香港舉辦個人首張專輯《Me, Myself, and I》的發行記者會,好友彭于晏素顏現身,讓陳妍希失聲尖叫,熱淚盈眶。不過更驚喜,就是唱片公司為她在千萬遊艇環繞維多利亞港時,安排兩名裸身性感異國男模雙面夾擊,讓女神好害羞。
正式發片記者會也是陳研希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的紀念活動,曾合作演出電影《聽說》的彭于晏的驚喜現身,竟是來自黃色巨型鴨鴨的居中牽線。原來彭于晏前一晚在個人粉絲團打卡、上傳自己正在香港觀看巨鴨,才讓陳研希友人發現原來彭于晏也在香港,而透過友人的居中聯繫,要給好友陳研希一個神秘驚喜。
看到彭于晏現身,陳妍希激動地表示:「他不但超夠朋友,而且是我很尊敬的『前輩』之一。」彭于晏則回應:「我知道妍希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在籌備這張新專輯,很開心在今天看到她終於實現夢想。」兩人激動擁抱的同時,彭于晏也以幽默的方式,說道:「請見諒我今天不能太大力抱你,因為妳今天穿很少。」據悉她今日所穿是價值15萬的浪凡洋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