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上
阿摩第 4 期
19865枚
 1 

【其它】遣返菲勞公務車翻覆 1菲勞亡

發表于: 2013/05/13


 
一輛移民署南投收容所的廂型車,13日中午載著5名非法居留的菲律賓外勞,在前往桃園機場準備潛返的路上,車輛在經過國道3號後龍路段時,因為爆胎不慎翻覆,造成車上4個人受到輕重傷,其中1名菲籍男性外勞,頭部遭到猛烈撞擊,送醫之後不治死亡。
收容所的公務車翻覆四輪朝天,橫躺在國道的路肩上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輪胎很明顯看得出來,整個已經完全爆裂開來,車上的外勞,嚇得驚魂未定。
這起意外,一共造成4人輕重傷,其中兩名移民署收容所人員輕傷,一名男性菲勞死亡,還有另外一名女外勞手掌撕裂傷,據了解,這輛車在前往機場的路上已經爆胎過一次,修復之後,第二次爆胎就發生了翻車意外。
收容所表示,事故車輛都有定時保養,只是8個座位的廂型車,為何會坐了9個人,是否有違規超載,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