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高一上
阿摩第 2 期
2665枚
 0 

【新聞】打歌沒機會開口 小蟲悔上「康熙

發表于: 2013/05/27



http://udn.com/NEWS/
http://l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fSeNJAxh518JWiS31IIbwg--/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-/http://media.zenfs.com/155/2011/06/16/udn-jpg-89x27_175027.jpg
作者: 記者袁世珮╱台北報導 | 聯合新聞網 – 2013年5月26日 上午2:12



「老師級」的資深音樂人小蟲上「康熙來了」宣傳精選輯「有你真好」,整集下來看「新生代模仿新秀」表演,下節目後嘆:「說真的,要是知道是這樣的內容,我真不會去。」
 
這是繼陳安儀臉書批評「康熙」主持人不尊重來賓後,再一次出現藝人的反彈。昨晚節目播出後,小蟲在臉書上寫:「我就知道今天節目播出會有這樣的反應…當天錄影時我感到很無聊,一直問自己我來幹嘛?唉,但也很感謝他們在我回台北宣傳時找我上節目了。」
 
所屬唱片公司金牌大風表示,製作單位禮遇小蟲,請他當評審,剛好這一次是做模仿新秀,但小蟲的座位只能看到表演者的背影,說話的機會又不多。他當天錄完影時就曾表示:「其實我看不太到。」
 
節目開始時曾介紹小蟲的新作,小S還唱了一段「玫瑰香」。但小蟲說,這次回台北真的想唱「有你真好」送給家鄉的歌迷,以表他多年來內心的感受,「但,沒機會唱,哎…」。
 
金牌大風這次只為小蟲安排「康熙來了」和「我要當歌手」電視通告,兩個節目都邀請他擔任評審,所以都沒有機會開口唱。唱片公司認為這是當前綜藝節目生態,只能說無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