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上
阿摩第 4 期
19865枚
 1 

【其它】急診室求婚 護士女友先驚後喜

發表于: 2013/06/01


救護車送進來自己的男朋友,在北港媽祖醫院急診室擔任護理師的吳姿靜,乍看嚇了一大跳,結果竟是男朋友精心安排的「求婚記」,讓她心情瞬間從谷底爬到雲端,又驚又喜,一旁的急診民眾還大喊「嫁給他!答應他!」男主角跪著求婚,獲女友點頭後為女友戴上戒指,還準備喜糖分送在場者,急診室瀰漫幸福氛圍。
今年25歲的黃文甫是民營救護車的隨車救護人員,去年初護送病患到北港媽祖醫院,就被當時擔任護理師的吳姿靜所吸引,穩定交往一年多,昨天上午特別假扮病人,刻意安排被送到急診室,給女友一個驚喜求婚記。
吳姿靜從100年8月到北港媽祖醫院急診室服務,黃文甫即展開猛烈追求,昨天的求婚記圓滿成功,男女主角甜蜜地嘴對嘴親吻,羨煞其他未婚同仁,也讓原本緊張、匆忙的急診室,多了浪漫幸福的氣氛。
北港媽祖醫院急診室主任王清池表示,護理人員的工作相當繁重,常常疏於經營感情生活,但在該院急診室凡單身的護理人員,在工作崗位也能認識不錯的對象,醫院統計竟有超過6成以上的成功機率,證明該院急診室桃花旺盛,「歡迎單身護理師趕快到該院急診室服務,可望成就一段段的好姻緣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