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3對3籃賽 SBL球員險落馬

發表于: 2013/06/02
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日電)習慣全場的SBL球員今天打3對3差點落馬,驚險取得總決賽門票,選手王男桂認為,還要加強12秒攻守轉換和體能。
「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」北區晉級名單今天出爐,超級籃球聯賽(SBL)、女子超級籃球聯賽(WSBL)好手雖都順利搶下晉級門票,但過程並不輕鬆。
SBL好手尚韋帆、王男桂、朱億宗、蕭元昶組成的「阿標隊」最後一場對上地主強恕中學校隊,雙方大打肉搏戰,比數僵持不下,「阿標隊」最後靠著籃下單打及關鍵罰球,才驚險以8比6勝出,與另外7隊奪得總決賽門票。
「新的3對3規則進攻有12秒限制,快速攻守轉換很關鍵。」王男桂認為,體能是備戰總決賽的重點,尚韋帆則強調,要掌握規則訣竅,除了進攻,也要避免對手外線攻勢。
女子組部分,馬怡鴻、文祺、姜憶蓮、林紀妏合體的「Mwlc」,以及擁有張詩婕、魏于淳等好手的「勁爆短腳虎」共6隊也順利晉級,
3x3 World Tour 選拔賽在強恕中學進行北區預賽,總決賽男子組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東京,參加3x3World Tour亞大區大師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