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0 

【國中】中職/林煜清生涯首度3連勝 象系列戰橫掃猿

發表于: 2013/06/03
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兄弟象的2年級投手林煜清,只要他先發隊友的火力支援總是不太踴躍;2日先發對上Lamigo桃猿,隊友依然只給他1分的額度,但狂飆三振的林煜清無所謂,因為他主投7局沒有失分,最終象隊就以1比0完封桃猿,3連戰橫掃。
「陳金鋒、陳金鋒,」9局上桃猿0比1落後,對上象隊的終結者湯瑪仕,猿迷將希望寄託在「鋒砲」身上,希望他可以在壘上有人的局面一棒追平甚至逆轉。他也如球迷所願,敲出安打,但最後桃猿仍沒能攻下分數。
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林煜清對決鄭承浩,賽前2連勝的林煜清依舊發揮十足的壓制力,7局只被打兩支安打,雖然投出3次保送,但也飆出了8K,一分未失。不過防禦率9.61的鄭承浩也不甘示弱,6局的投球幾度讓象隊攻占得點圈甚至滿壘,都力保未失。
兩隊在記分板上掛了13個鴨蛋後,終於由象隊在7局下突破僵局。第2任投手許銘倢一上場就被郭健瑜敲了一發三壘打,黃仕豪再補上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。
最後象隊就靠這1分拿下3連勝橫掃桃猿,林煜清拿下生涯首次的3連勝,也獲得單場MVP;失掉關鍵1分的許銘倢則吞下敗投。打擊方面,雙方加起來共敲10支安打,只有象隊開路先鋒王勝偉4打數敲出2安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