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好表現 建仔獲單週最佳投手

發表于: 2013/06/04


(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3日專電)連續14局繳出無失分的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,獲得國際聯盟選為上週3A小聯盟最佳投手殊榮。
美國職棒小聯盟組織國際聯盟(InternationalLeague)今天在官網上宣布,目前效力於洋基3A球隊史克蘭頓/維克斯巴鐵道騎士(Scranton/Wilkes-BarreRailRiders)的台灣投手王建民,為5月27日到6月1日當週最佳投手。
王建民上週出戰諾福克浪潮隊(Norfolk Tides)與德倫公牛隊(Durham Bulls),連續14局無失分的好成績,率領球隊擊敗對手,也讓他拿下2連勝,防禦率降至2.33,在國際聯盟中暫列第2。
對剛在上週第2次脫逃日時,選擇繼續留在洋基小聯盟的建仔來說,這項殊榮反映的不只是王建民的身手依舊不凡,也有助於引來包括洋基或其他大聯盟球團的興趣,在月底的下一個脫逃日前送上大聯盟合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