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0 

【其它】張誌家開新店 與友合夥賣鐵板燒

發表于: 2013/06/06


前投手張誌家,歷經職棒簽賭案後,沉寂了一段時間,前陣子他到鐵板燒店當學徒重新出發,經過幾個月學習磨練,現在張誌家和朋友合夥,在逢甲商圈租下店面,自己開起鐵板燒店。
 
 
鐵板燒店第一天開張,牆壁上掛著大海報,主角就是老闆張誌家,他穿著廚師服,背景還是顆棒球,一大早廠商搬來全新的廚台,食材也剛送到,菜販聽說和他買菜的客戶是張誌家,驚訝又開心。
 
記者:「會不會期待想看到他?」菜販:「會喔、會喔,還是他在裡面?」記者:「還沒來。」菜販:「喔,還沒來喔,那我晚一點再來。」
 
不過這趟送貨,菜販沒遇到張誌家,直到開店後半小時,張老闆才姍姍來遲,眼睛底下兩個明顯的黑眼圈,看來為了籌備開店,張誌家投入不少心力。張誌家:「我們昨天已經有來整理,昨天就跟店長去裡面,逢甲一些攤販、一些店面,有發一些名片。」
 
為了宣傳新店,張誌家走上街頭,挨家挨戶發名片,他說沒有什麼面子問題,張誌家和朋友合夥,選在競爭激烈的逢甲商圈開鐵板燒店,儘管升格當老闆,他還是會下廚為客人炒菜,除了忙新店,傳出張誌家也交了女朋友,他低調承認,不過細節不願多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