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1 

【其它】MLB/另類停機 國民仍決定將小史放進DL

發表于: 2013/06/06


記者林俊達/綜合報導
國民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無法進行正規的牛棚練投,球隊周三決定將他放入15天的傷兵名單。
「那邊還是感覺有些不舒服,」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說,「所以我們決定讓他多休息幾天不要投球。」
小史是在上周五對勇士的比賽中,只先發投了兩局就退場,賽後他表示,之前幾次先發,在賽前練投時背部都有不適的情形,不過在比賽開始之後就好了。
但是上次他背傷在投到第二局明顯加劇,國民在周二表示,小史是背部輕微拉傷,Davey Johnson希望他可以不要錯過任何一次先發,雖然原來預定先發的場次,還是往後移了兩天到禮拜六。
不過在周三小史在傳接球之後,並沒有到牛棚練投,國民也決定將他放進傷兵名單,起始日回溯到周日。
本季小史戰績3勝5敗,防禦率2.54,去年則是15勝6敗,防禦率3.16,但在手術後第一個完整球季,國民隊為小史設定了停機模式,整個季後賽都沒有上場,今年球季進行一半不到,小史就出現狀況,自動停機。
國民另一名先發投手Ross Detwiler,也在五月15日被放進傷兵名單,不過他周三有進牛棚練投,預計會在小聯盟投一場復健賽,之後就可以重回先發陣容。
Ross Detwiler不在的這段期間,Nate Karns上來先發了兩場,Davey Johnson表示,禮拜六他們還會從三A叫另一名投手上來頂替小史,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右投的Ross Ohlendorf,他在大聯盟待過3支球隊,本季在國民三A成績是4勝5敗,防禦率4.32。
小史進傷兵的新聞,讓大家都沒空關注Davey Johnson其實今天已經把他的白鬍子刮掉了,前兩個禮拜老教頭因為國民打擊不振,開始留鬍子,昨天3比2逆轉勝大都會,是他們本季頭一次在六局之後落後,還能逆轉取勝的比賽。
不過在老教頭刮了鬍子之後,今天國民雖然打了10支安打,但仍以1比10大敗,近4場比賽輸了3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