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王溢正遭釋出 桃猿爭取加盟

發表于: 2013/06/07


中國時報【歐建智╱高雄報導】
旅日球員王溢正被DeNA橫濱隊釋出成為自由球員,Lamigo桃猿擁有優先接觸權,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已跟王溢正的經紀公司連繫,並全力爭取加盟,希望最快上半季便能加入。
王溢正在5月28日遭橫濱解約,1周內並無其他日職球隊表達網羅之意,日前確定成為自由球員,因王溢正赴日之前是桃猿代訓球員,因此若要返台效力中職,桃猿有3個月的優先期限。
桃猿目前在上半季暫居最後一名,需補強投手戰力,領隊劉玠廷表示,正在跟經紀公司洽談加盟事宜,希望有好結果,最好在上半季就能加入,觀察、調整與適應環境後,下半季能有發揮。
劉玠廷表示,雖然代訓期間看過王溢正投球,最近一次是WBC經典賽,他在日職的表現與狀況則不得而知。只了解他是一位左投、球速也不錯,但控球有待加強,「不敢說他是即戰力。」
「王溢正能不能符合戰力需求,真的要上場比賽投了才知道是否對戰力真有補強作用?」劉玠廷表示,球團會盡力爭取其加盟,目前桃猿已有27位本土投手,若王溢正加入就是第28人,「找來不是看一看,更希望對戰力有幫助。」
桃猿從去年總冠軍變成上半季最後一名,劉玠廷表示,有點難以相信,雖然去年也是上半季不好,下半季奪冠再拿總冠軍,但今年上半季比去年更差,「下半季只有拚冠一途,其他3隊也一定把目標放在我們這隊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