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上
阿摩第 4 期
19865枚
 2 

【其它】歡慶入台籍 老闆招待999份牛排

發表于: 2013/06/07


1名在北台灣擁有3間牛排館的外籍老闆,最近為了歡慶取得台灣身分證,連續3天在自家分店請吃牛排,總共要端出999份,要價720元的牛排套餐,活動第二天,民眾頂著烈日排隊搶好康,老闆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T恤,親自迎賓。
 
烈日當頭,排隊人龍撐著傘、繞著木屋串成人牆,甚至跨過停車場,一路排到大馬路邊,上百人等在餐館門前,衝著老闆免費招待的牛排而來。
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餐館老闆,領著顧客進門,大方請吃10oz的勒眼牛排餐,因為在台灣當了30多年「外國人」,最近他領到了身分證,變成正港台灣人,如願成為台灣人,老闆決定歡慶3天,在北台灣3間分店,共端出999份免費排餐,以每份要價720元計算,招待金額將近72萬。
大份量的10oz美牛,換算成公斤,共有283公斤被免費吃下肚,入籍台灣的Frank,過去曾與太太攜手經營牛排店,最後兩人感情生變,分家各自打拼,一度鬧上媒體版面,如今為歡慶成為台灣人,端出免費好康,除了收到各界祝福,也賺到額外的宣傳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