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1 

【其它】MLB/柳暗花明又一村 前NFL球員成MLB菜鳥

發表于: 2013/06/08
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天無絕人之路,因為一場嚴重車禍,Chad Jones的NFL相當短暫,甚至白紙一張,但所幸他要在MLB展開菜鳥球季。
Jones在2010年第三輪被紐約巨人選中,不過他沒替巨人出賽過,因為他之後發生嚴重的車禍,脛骨與腓骨粉碎性骨折,動脈與神經都傷口外露。
後來他康復,但已在2012年5月與巨人無關係,但是Jones把注意力放到棒球場上,他參加了測試,引起紅人的注意,最後決定用第九輪選秀順位把他選走。
現在,他從足球場上的安全衛,變成了投手丘上的左投,2013年將以MLB菜鳥的身份延續球員生涯。
就讀路易斯安那州大時期,Jones就是美式足球與棒球雙棲,他與隊友Jared Mitchell當時是唯二這兩項運動的全國冠軍成員。
Jones跟MLB結緣頗早,高中畢業時,太空人2007年用第十三順位選走他,但是他選擇上大學,2010年釀酒人也用第五十輪席次選過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