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MLB/美聯隊長Cano 就是不挑Butler參賽

發表于: 2013/06/12


記者楊政典/綜合報導
Robinson Cano連任全壘打大賽美聯隊長,今年,他還是不挑Billy Butler入隊,而且這回有了更充分的理由:這回明星賽不在堪薩斯,而是在紐約、大都會隊主場Citi Field。
去年明星賽在皇家隊主場進行,雖然地主球迷聲聲呼喚、苦苦哀求,但Cano沒挑皇家隊球星Butler參加全壘打大賽,引起皇家球迷反彈,甚至發出「死亡威脅」給Cano的家人。
「我覺得皇家隊球迷超越那條線了,」Cano說,「今年在紐約比賽,我可以隨心所欲挑人,當然我不能挑David Wright,他是另一隊的。」
今年會挑Butler嗎?「不會的。」Cano笑著回答,但今年他還是會挑老爸阿Q(Jose Cano)擔任餵球投手。
「我們的奪冠率5成耶!參加2次、冠軍1座哩!」Cano說。他是2011年冠軍,但去年槓龜,狼狽出局。
國聯隊長是Cano提到的Wright,他正是地主大都會隊球星,所以應該不會再碰到類似去年Butler的問題。
Wright上次參加全壘打大賽,已經是7年前的事,當年他在匹茲堡殺進決賽,敗給費城人隊Ryan Howard。
「後來到決賽的時候,我沒力了,餵球的Paul Lo Duca也是。」Wright說。
去年由Prince Fielder奪冠,美聯砲手的總成績,以61比21壓倒國聯。今年全壘打大賽,將在美國時間7月15日晚間進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