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同時交往8熟女 網蟲騙走200萬

發表于: 2013/06/14


〔自由時報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可惡網蟲又利用交友網站騙財騙色!53歲陳姓男子以暱稱「祥文」在「愛情公寓」同時與7、8位熟女交往,再以自己是有線電視工程包商,須押標金為由詐騙數十萬到百萬元,因陳某約會時都有司機載送,還謊稱自己是基督徒,其中一名49歲黃女與陳某交往3個月,認為對方可託付終身借款200萬元,不料陳某從此人間蒸發才知被騙。
交友網上認識3個月
警方日前循線查獲陳某及同夥的林姓男子跟吳姓女子,昨天依詐欺罪嫌將3人函送法辦;警方通知被害黃女到警局指認,黃女一見到昔日情郎氣到哭出來,忍不住上前對著陳某又抓又打,痛斥「你還稱自己是教徒,根本是騙子」,向警方哭訴原本以結婚為前提與陳某交往,無奈竟遇人不淑。
49歲經商的黃姓女子是去年8月時,在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認識陳某,黃女陷入情網與他成為男女朋友,交往約3個月時,陳某以投標有線電視第四台工程須押標金為由,向黃女借款200萬元,不料去年11月13日黃女將200萬元交給陳某後,就再也連絡不到他,黃女才發現遇到愛情騙子。
自稱包商 找人扮司機
警方獲報循線追查,涉嫌陳姓男子十分狡猾,以協助償還罰款等代價,由55歲林姓男子提供車輛還扮成司機接送他赴約,此外網路則由另一名44歲吳姓女子登記提供,加上四處搬遷難以追查。
直到今年5月間,警方獲知陳某跟吳女涉及另一件詐欺案到屏東地檢署出庭,前往埋伏將兩人查獲,另循線到高雄市同夥林某的住處,起出陳某上網用的電腦主機一台,昨依詐欺罪嫌將3人函送。
警方發現,170公分、75公斤的陳某,體型壯碩然而禿頭長相中等,在交友網站上同時與7、8位熟女交往,懷疑有多名被害人也因此被騙財騙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