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 

【其它】季中選秀 草總薦「璞玉」

發表于: 2013/06/14


〔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昨天一到球場就找聯盟賽務部人員,原來是要拿季中選秀推薦表,草總說:「我們希望可選到三個新人,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人可以選,乾脆自己推薦比較快。」
季中選秀報名將於下週一(十七日)截止,目前已表態要參加的高中球員只有三、四人,謝長亨因此決定主動出擊,責成球探部陳瑞振和有潛力的選手接觸,如果有參加選秀的意願,就由象隊推薦參加。
謝長亨表示,季中選秀的目標是選到三人,至於那個位置則沒有設定,投、捕、內野都可以,只有外野沒有迫切性,比較不考慮。
謝長亨說,這些高中球員雖然不是一軍即戰力,但經過磨練後或許會出現耀眼的寶石,而且可以暫時紓解二軍人手嚴重不足的問題。
象隊二軍昨天以八比十八敗給義大犀牛二軍,十三連敗再創二軍新高,同時因為人手不足,投手羅國華昨天擔任一壘手,陳偉建守中外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