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下
阿摩第 4 期
67568枚
 2 

【心得】考場必勝

發表于: 2012/02/26



考運變好的方法

努力這麼久、準備這麼久,最害怕考試的這一刻突然腦子混鈍,什麼都寫不出來了!以下提供幾種考運變好方法的小秘訣,同學們可以參考看看、不妨一試喔!

方法一:紅絲帶

秘招:以房間進門的那道牆為主,在門的兩邊,也就是門的右邊最上方及右邊最上方的天花板上面,掛“九條九吋長的紅絲帶”,掛的時候一面念九遍六字大明咒「唵嘛呢吧彌吽」,一面想著自己的考試可以順利,有貴人幫忙就大功告成了。(如下圖)

秘招原理:房間的左右兩邊,分別代表八卦中的兩個卦象,一是乾卦、一是艮卦,乾卦代表著貴人,是可以幫助你復習功課、借你考古題或是突然跟你提出考試題目的人,只要幫你渡過難關的都算貴人。在貴人位掛紅絲帶,是代表吉祥,能聚集吉祥的氣。門左邊的艮卦是代表智慧,唸書要智慧、考試也要智慧,九條九吋長的紅絲帶能聚集最大的智慧。



方法二:九日智慧大增

秘招:在考試的前九天,準備一條新的白色手帕、一隻新的黑色筆,然後先吸一大口氣,不要吐出喔~趕快用黑筆在白手帕上面連續寫“九個日”。寫完後把手拍放在枕頭下面睡九天就可以了。在考試當天記得把手帕拿出來放在貼身口袋裡,同時想著佛光普照,保佑自己考試順利。

秘招原理:“九個日”是代表九個太陽,可以閃閃發亮、照亮你的頭腦、充滿了智慧及靈光,所以每天睡覺,躺在枕頭上時要記得冥想,你的頭下面有九個太陽正在照亮著你的頭腦,會讓自己很聰明!

方法三:睡子午覺

秘招:在子時(晚上的11點~凌晨1點)及午時(中午的11點~下午1點)時記得睡一下或休息片刻就可以了。

秘招原理:現在的夜貓子很多,尤其是考生常常會準備到半版,所以就會影響到健康,古人的健身方法,就是在一天的中間時刻作休息,才不會太疲累,而子時與午時剛好在24小時的中間,所以利用這段時間休息一下可以增強讀書效率喔!如果真的睡不著也可以閉目養神五分鐘,很有效的喲!

方法四:左腳先踏出第一步

秘招:在進入考場時,記得以左腳先踏入考場!

秘招原理:古人說男左女右,表示男生為大,所以左腳先進入考場表示佔盡上風的意思,可以搶到先機!

考生們不妨試試這幾個改變考運的方法~玅開命運祝考生們金榜題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