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四上
阿摩第 5 期
2071枚
 0 

【其它】酒駕遭拔校長職 嗆「了不起退休」

發表于: 2013/06/21


民視 – 2013年6月21日 下午7:17

昨天我們為您報導,新竹有校長酒駕被逮,不但不承認,面對媒體查證,還翹腳、抽煙,回嗆就算是他又怎樣,引來新竹縣長震怒,立即將他調職到教育處,今天這位前校長第一天上班就請病假,後來突然現身依舊沒有悔意,還說他又沒有撞人,了不起退休就是了。
前長安國小校長黃坤政,明明向教育處請病假,卻突然現身辦公室,看到記者他有點意外,但隨後就擺出囂張的態度,同事怎麼勸都沒用。
嗆歸嗆,黃坤政還使出苦肉計,一隻手摀著肚子,臉上露出疲憊不堪的神情,這位自稱癌症復發的病人,6月19日還在學校主持畢業典禮,跟學生合照,姿勢和表情都很活潑,看起來活力十足,小朋友根本不知道,當時校長早已犯下了酒駕大錯。
從師生互動情形可以發現,黃坤政並非行事一板一眼的嚴肅師長,其實他不到30歲,就擔任新竹縣教育局體健課長,也當過督學,自從當了校長,卻把到處應酬當成幫學生募款的合理方式,還對外聲稱,靠著拚酒爭取到600萬。
酒喝多了終究誤事,黃坤政6月5日酒駕被抓,媒體查證,他翹腳、刁菸,完全不顧為人師表的形象,還認為沒撞到人罰錢就好,但縣長邱鏡淳震怒,除了把他調離校長職,下週一移送公懲會,最重停職處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