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王建民伸卡強 對手也稱讚

發表于: 2013/06/23
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3日電)王建民今天再度投出無責失分先發助藍鳥奪勝,防禦率降到2.18,連對手金鶯隊都稱讚他的伸卡球實在太會跑了。
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投6.1局共用83球,其中51個好球,最快球速93英里(約149公里),被敲4支安打、失1分(非責失分),此外有2次三振,沒有四壞保送,滾飛比是12比2。
第8局藍鳥隊後援投手奧立佛(Darren Oliver)挨轟,被蒂加登(Taylor Teagarden)敲全壘打追平,雙方一度戰成2比2平手,王建民無緣勝投。不過,藍鳥最終4比2獲勝。
賽後,輸球的金鶯隊認為自己的先發投手投得很好,只是碰上王建民,讓金鶯在6.1局裡才打回1分。這1分是金鶯隊打者石川隆(Travis Ishikawa)本季第1個打點。
打掉建仔勝投的蒂加登說,王建民的伸卡球很會跑,很能迷惑打擊者,所以能搶到好球讓打者出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