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1 

【其它】台灣部落客麵麵 網友封最美胖女人

發表于: 2013/06/23


誰說胖女人就不美呢?台灣有一位部落客麵麵,前幾天PO上一張自己的照片,雖然有些肉肉的,但是眼睛水汪汪,長髮披肩超有氣質,大陸網友看到驚為天人,把她比作紅樓夢的薛寶釵,豔冠群芳,封她是最美的胖女人,不過這最美胖女人封號,現在已經是過去式了,因為麵麵早已經瘦身成功了。
照片女子一頭長髮看來清新脫俗,水汪汪眼睛頻頻放電,照片傳到網路上煞到一大堆大陸網友,直說他雖然是有些胖,但美女胖一點還是美女,把他比喻成紅樓夢中的薛寶釵還勝過范冰冰,但你知道嗎?這位女生並不是大陸人,而是一位台灣部落客董翠婷綽號麵麵。
不過這最美胖女人封號已經是過去式了,人家已經從75減到60公斤了,減重前後比一比,圓圓的臉蛋瘦了下來,下巴變尖了,雙眼皮也更深邃,甜美的笑容依舊,卻多了不同韻味,只是怎麼會體重爆衝呢?麵麵說5年前她讀碩一的時候為了讀書幾乎只看書沒運動,身體就像吹氣球一樣,後來被誤認為男友的姊姊,讓她下定決心減重,回到從前的身材,只能說麵麵是天生麗質,不管胖、瘦可都是大美人一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