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三下
阿摩第 5 期
810枚
 0 

【新聞】Google菁英培訓計畫 網羅行銷人才

發表于: 2013/06/24


Google菁英培訓計畫 網羅行銷人才
作者: PTS | 公共電視 – 3小時前






對網路產業有興趣的年輕朋友、可以注意一下這個機會。台灣Google今天宣佈一項菁英培訓計畫,提供一千兩百個名額,參加培訓通過考試之後、可以拿到Google全球認證,有機會進入Google服務。

上網到搜尋網頁,打上"美食"關鍵字,網頁上立刻出現許多店名,要如何吸引客戶上門,這就是網路行銷的重點,根據人力銀行調查,近年來由於網路產業快速發展,今年5月行銷企劃工作機會將近5千個,5年來成長2成,也連續成為新鮮人理想職務前三名.

==人力銀行公關總監 李大華==

最高的還是資訊科技業

資訊科技業現在是23.58%

第二名是工商業服務

包含我們的銀行金融業

這些佔20.54%

==銀行總經理 黃男州==

怎麼樣讓數位跟金融

可以結合在一起

包括最近我們所推出來的

各方面的APP

但理論和實務如何併行?Google推出"GAC數位行銷菁英培訓計畫",以廣告機制做為數位行銷培訓平台,預計網羅1千名台灣青年學子和200名創業青年,免費提供兩天的課程訓練,之後再進行考試,通過後就能拿認證.

==Google董事總經理 簡立峰==

還要考考看你聽到的

到底有沒有真的聽進去了

還要包括就是競賽的部分

除了學了還要用

所以學跟用

整個要整合起來

簡立峰表示,學員通過考試後拿到Google全球認證,不但有機會進入Google公司服務,所獲得的認證全球也都通用,要應徵其他公司,錄取機率也會大幅提高.

記者陳曉卿謝其文台北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