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5 期
2047枚
 0 

【國外】智慧機市場 印度躍升第3大

發表于: 2013/06/30
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)根據市場研究StrategyAnalytics最新公布資料顯示,今年第1季印度智慧型手機年增率達163%,正式超越日本,躍居全球第3大智慧型手機市場,次於大陸和美國市場。
Strategy Analytics指出,印度積極加強網絡銷售,加上國際大廠蘋果、三星以及印度本地廠商Micromax等公司推動下,印度智慧型手機銷量第1季出現明顯提升,年增率高達163%,相較全球平均水平39%,達4倍之多。
中國大陸、日本和美國市場的年增率,分別為86%、24%以及19%。
Strategy Analytics分析表示,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快速發展,主因為印度人口眾多,具備快速興起的中產階級,因此市場對於電子產品的消費也相當積極。此外,由於日本和歐洲等已開發國家的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已接近飽和狀態,因此,印度具備相對的成長空間。
Strategy Analytics也提到,印度當地的Android手機製造商廠商,包括Micromax、Karbonn和Spice,年增長率也高達200%至500%。
外電先前報導,宏達電新HTC One已在5月底於印度發表,宏達電印度主管表示,目標在年底前拿下15%的市占率,市調機構顯示,宏達電目前在印度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擁有6%市占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