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四上
阿摩第 5 期
2071枚
 0 

【其它】北市聯醫忠孝院區 遭爆整棟為海砂屋建築!

發表于: 2013/07/01


優活健康網 – 2013年6月30日 下午3:30

 
(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/綜合報導)每年有四十萬人出入的聯合醫院忠孝院區,三年前被鑑定出整棟建築竟屬於海砂屋,看看醫院建築,有些梁柱都已出現明顯裂縫,甚至牆壁外頭磁磚也已斑駁脫落,這樣的建築品質,如大地震一來,很難保證醫院不會出現任何問題!
隱匿海砂屋實情達三年!
平面媒體爆料,聯合醫院忠孝院區,三年前建好時被鑑定為海砂屋,需要拆除重建,但院方似乎隱匿此項消息,續收病人長達三年,簡直罔顧人命。對此,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行政主任程嘉傑指出,醫院絕對沒有隱瞞的情形,會邀請相關專業鑑定單位進行後續鑑定作業。
氯離子含量過高 停車場鋼筋外露
醫院遭鑑定為海砂屋,是根據土木技師公會發現院區的氯離子含量過高,確定醫院必須拆除重建。而往醫院的地下停車場一看,發現天花板水泥早已崩落,且明顯露出內部鋼筋,程嘉傑也指出,醫院確實有部分氯離子含量過高的情形,會針對這些部分做補強措施,但是,這樣的施工品質,真的只是補強就有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