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4 期
3990枚
 0 

【新聞】大埔拆除協調會無結論 回歸都委會決議處理

發表于: 2013/07/05


【晏明強/台北報導】大埔四戶房屋拆遷爭議,副總統吳敦義傍晚邀集行政院長江宜樺、內政部長李鴻源、苗栗縣長劉政鴻及相關官員進行協調,經過一個半小時會議,並未對四戶房屋拆除與否作出明確決定,出席會議的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會後轉述表示,協調會的結論是請苗栗縣政府依照當年協調結論(原屋原地保留)及歷次都委會決議妥善處理。她強調,會中吳敦義並沒有具體裁示,而苗栗縣政府則同意會依照會議結論來處理。

雖然這場協調會沒有具體結論,但若依據內政部都委會對這四戶的開會決議,其中在2012年4月24日第778次會議結論,4戶中朱樹和彭秀春兩戶,在都市計畫道路用地上,但並不影響當地交通,黃福記的住宅會保留,僅拆除部分圍牆,只有柯成福住宅,因共同持有房屋的親屬已領走補償費,若無法取得共識,還是要拆,因此至少有三戶沒有立即拆除問題,只有一戶要拆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,都在《蘋果余艾苔》粉絲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