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0 

【其它】3A明先發 建仔再變身

發表于: 2013/07/12


〔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看完陳偉殷好投後,別忘了再替王建民加油,建仔明天早上7點將再度登板,是他在藍鳥3A的第2場先發。
拒絕台灣、日本的邀約,建仔繼續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,8日下放3A首戰7局只失1分,獲教頭布朗稱讚伸卡球威力仍在,明天除了要繼續磨練伸卡球,建仔還要加強變化球。
建仔明天迎戰費城人3A,他也利用牛棚練投時,持續找回變化球的手感。上一場布朗認為伸卡球不錯,但投手教練史坦利覺得曲球有待加強,因為幾乎都投不進好球帶,也無法吸引打者揮棒。
昨天藍鳥在9局上靠著川崎宗則突破僵局的2分打點安打,終場5:4險勝印地安人,仍在美聯東區墊底。
基特今重返大聯盟
此外,建仔的前隊友基特,卻意外要在今天重返大聯盟。洋基總經理凱許曼,在昨天洋基8:1擊敗皇家後,宣布要將在小聯盟才打4場復健賽的基特拉上來,「我還沒決定要讓他守游擊,或擔任指定打擊,我會再和吉拉迪商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