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0 

【其它】陳偉殷下一場 可能再戰遊騎兵

發表于: 2013/07/12


(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巴爾的摩11日專電)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,下次先發時間暫未確定,如果殷仔依照總教練休瓦特安排,再投一場小聯盟賽事,可能將於客場再戰德州遊騎兵隊。
陳偉殷復出金鶯球場倍受關注,不過職棒大聯盟將於16日進行明星賽,各隊休戰4日,金鶯輪值表也跟隨調整。
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有意安排陳偉殷於休戰期間,再投1場小聯盟賽事,以維持殷仔的體能與戰力,練投結束後正式列入5人先發名單,恢復投1休4的高難度挑戰。
為了調整下半球季先發陣容,金鶯隊已在9日宣布投手布里頓(Zach Britton)和高斯曼(KevinGausman),調往小聯盟3A球隊。
如果陳偉殷於15或16日前往小聯盟投球,有可能於21日客場再度出戰遊騎兵隊(Texas Rangers),如果不投小聯盟,一路至20日都不會有賽事安排,可至少休息1週養精蓄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