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5 期
2047枚
 0 

【影劇】人渣德奇幻漂流 風水編劇寫入台詞

發表于: 2013/07/19


自由時報 – 2013年7月19日 上午6:18

 
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
江俊翰在民視「風水世家」飾演大魔頭「林明德」,不但挾持趙心妍,還別出心裁從滑水道逃亡,本報報導喻為「奇幻漂流」;沒想到風水編劇竟「同步更新」,將報導編入劇情,讓傅子純在劇中調侃趙心妍:「妳看到林明德,就會想起『滑水道奇幻漂流』事件。」讓觀眾回味無窮。
江俊翰在劇中作惡多端,被網友封為「人渣德」,劇中遭他毒害的「受害者」多達十數人,其中趙心妍犧牲最大,被他挾持上演滑水道「奇幻漂流」,傅子純在劇中調侃她時,她還笑場NG,工作人員糗她:「不然再幫妳安排一次『奇幻漂流』啦。」
至於始作俑者江俊翰,因林明德一角大爆紅,近日走入失智情,觀眾幹譙他整整255集,總算等到他車禍腦部受創的報應,反常舉止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:「他不適合演可憐的角色,還是要被揍或被整比較能消我們的心頭之恨。」但也有觀眾封他為「風水世家」MVP,稱他是劇中唯一的亮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