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5 期
2047枚
 0 

【國內】咖啡倒!列車長「跪地清」 民PO臉書讚

發表于: 2013/07/19


TVBS – 2013年7月19日 下午1:43

 
標榜服務,高鐵隨車的列車長和服勤員也都打扮得格外光鮮亮麗,儘管平常列車長和隨車人員,似乎大多只有銷售工作,不過最近有民眾拍下高鐵列車長讓人感動的服務,當時在南下列車,有民眾咖啡打翻了,慌張的民眾本來要找清潔人員,但列車長出現了,當時她沒有用無線電呼叫清潔人員,而是雙膝跪地,自己手拿捲筒形衛生紙默默擦拭清理。
 



座椅轉向、撕頭墊,高鐵清潔人員一向以速度快著稱,不過最近卻有民眾PO了這照,美麗的高鐵列車長跪在地上,原來是乘客咖啡倒了,當時就在高速行駛的高鐵南下直達車上,這位列車長沒有拿無線電呼叫清潔人員,而是自己手拿捲筒形衛生紙,雙膝跪地,默默擦拭清理。高鐵服務人員:「咖啡、紅茶。」



拍下照片的民眾說,這打破了不少認為高鐵服勤人員,只是在車上銷售商品的「花瓶」印象,而高鐵也表示,尊重女列車長個人意願,不方便露透她的資料,但就地清潔也要公司訓練中的一環,畢竟12節車廂中,隨車清潔人員只有1位,列車長和服勤人員總共有4到5位,當然要最快時間幫乘客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