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5 期
2047枚
 1 

【國內】四大惡人三收押 陳以人請回

發表于: 2013/07/20


民視 – 2013年7月18日 下午7:20
為了查出洪仲丘命案的真相,軍事法院檢察署從昨天開始,展開馬拉松式的偵訊,其中涉案情節最重大,被洪家人稱為四大惡人的,副旅長何江忠、連長徐信正、上士范佐憲,應訊後都被裁定羈押,至於士官長陳以人,以證人身分應訊後被請回。
早上九點,旅部連士官長陳以人,一身黑色運動服,現身軍事法院檢察署,從頭到尾不發一語,更躲避媒體的鏡頭,為了查出洪仲丘命案的真相,軍事法院檢察署,從17日開始,展開馬拉松式的傳喚偵訊,另一位涉案情節嚴重的上士范佐憲,更是漏夜應訊,最後被裁定收押。
除了范佐憲之外,被洪家人認為,主導把洪仲丘送入禁閉室的「四大惡人中」,副旅長何江忠,17日就被裁定羈押,連長徐信正,也因為有串供之實,18日被裁定羈押,再加上同樣被羈押的范佐憲,已經有三人收押,不過今天才應訊的士官長陳以人,最後則被請回。
 
經過兩天的偵訊,軍事法院檢察署,由上而下傳喚所有關係人,接下來,禁閉室內的人員,將是下一波偵查的重點,三位涉案人被收押,只是查明洪仲丘死因真相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