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幼兒園上
阿摩第 5 期
1445枚
 0 

【其它】開除跟了10年女助理 牙醫師:她太正了,我怕情不自禁

發表于: 2013/07/20


開除跟了10年女助理 牙醫師:她太正了,我怕情不自禁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女人長得太美麗也是一種錯?老闆竟然將她開除!一名擔任牙醫助理的女子,因為太過性感且充滿女人味,僅管她已經在診所內工作了快10年,結果醫師突然將她解雇。她自認自己工作沒出錯,遂向當地政府單位提出申訴。
 
2013-07-19 09:26 / 17954人閱讀過此篇文章
 

 

http://la65.com/create?url=http%3A%2F%2Fappnews.fanswong.com%2Fattachment.php%3Fid%3D41003
http://proxy-image.fanswong.com/proxy.php?url=http%3A%2F%2Fappnews.fanswong.com%2Fuploads%2Foriginals%2F201307%2F96-57-1374197262-87.jpg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 
女人長得太美麗也是一種錯?老闆竟然將她開除!一名擔任牙醫助理的女子,因為太過性感且充滿女人味,僅管她已經在診所內工作了快10年,結果醫師突然將她解雇。她自認自己工作沒出錯,遂向當地政府單位提出申訴。牙醫師被問及開除女助理的理由,他竟說「她愈來愈正,我怕自己會把持不住。」
 
該名33歲的女子梅莉莎‧尼爾森(Melissa Nelson),她自2001年起,就在美國愛荷華州的詹姆士‧奈特(James Knight)醫師診所擔任牙醫助理工作,但在10年時,詹姆士突然將她解雇。尼爾森自認工作上並無問題,隨即便向當地政府提出申訴,認為詹姆士是以「性別歧視」的理由,對她不當解雇。
 
當地政府審理之後,要詹姆士前來說明,不料他卻說因為尼爾森的穿著太過性感和暴露,讓他無法好好地專心工作。而且她對我來說愈來愈有吸引力,我怕自己會背叛婚姻,與尼爾森發展成為戀人的關係。
 
尼爾森聽完之後,完全無法接受詹姆士的說法,她說「詹姆士大我不只20歲,我對他毫無興趣,而且我自認對得起工作,工作時都很認真和忠心。」法院在去年底做出判決,認定詹姆士開除她不涉及「性別歧視」,純粹是詹姆士對尼爾森「情感上的因素」,和性別無關。尼爾森得知判決後,完全無法接受,決定上訴高等法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