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 1 

【其它】NBA/詹姆斯明夏恐跳脫合約 熱火、騎士二選一?

發表于: 2013/07/22
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今夏補強不手軟的騎士隊,明年有望等到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回鍋?據美國《福斯體育網》報導指出,這位聯盟重量級球星明年夏天很可能會跳脫合約,到自由市場上試水溫,因為他很享受被球隊追求的過程,而他最終落腳的地方,很可能會是熱火或老東家騎士。
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可說是「星光雲集」,包括熱火「三巨頭」、尼克頭號王牌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都擁有提前跳脫合約的權利,另外小牛看板球星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溜馬一哥葛蘭傑(Danny Granger)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不過對於近來瘋狂補強的騎士隊來說,詹姆斯還是他們不變的目標。
5年內勇奪4座MVP的詹姆斯,生涯前7個賽季都在騎士隊度過,直到2010年他轉戰邁阿密,與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、波許(Chris Bosh)合組三巨頭,一圓自己的冠軍夢,雖然他因此被不少騎士球迷討厭,但也不乏有球迷期盼他能回鍋。
據美國《福斯體育網》報導,有消息來源透露,「小皇帝」下季結束後,很可能會跳脫合約,因為他很喜歡被各支球隊追逐的感覺,他最終很可能會在熱火和騎士當中擇一。
對騎士較有利的地方在於,他們除了繼續以少主厄文(Kyrie Irving)為球隊重建的核心外,季後又陸續簽下幾位功能型球員傑克(Jarrett Jack)與克拉克(Earl Clark)等,而在今年選秀會上他們則以狀元籤選中加拿大籍前鋒本內特(Anthony Bennett),近來又補進在2011-12賽季打出「生涯年」的中鋒拜能(Andrew Bynum),陣容漸趨完整。
若厄文與拜能都能保持健康並有所發揮,騎士將會是一支充滿潛力的年輕隊伍,到時不只能吸引「小皇帝」回鍋,其他大咖自由球星也有可能會主動加入。不過目前詹姆斯還沒開始考慮這些問題,在完成「二連霸」之後,他的目標可能還是會放在爭取第三枚冠軍戒指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