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0 

【其它】日職/前東家愛的呼喚 城島有望回軟銀

發表于: 2013/07/22
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前日職阪神虎隊捕手城島健司去年球季宣布引退,雖然自己聲明將會先專心休養,不過22日軟銀鷹隊與他接觸,希望找回這位過去創造球隊榮景的老將復歸。
城島健司是日本職棒公認名捕,在他帶領下,軟銀鷹前身大榮鷹隊在1999年與2003年都拿下「日本一」。
而他也在2005年球季結束後挑戰大聯盟,成為首位上大聯盟的日籍捕手。
2009年他離開了西雅圖水手隊,並在隔年返日加入阪神虎隊,目前退休後,37歲的他過著相當平靜的生活。
軟銀鷹希望他可以回來球團幫忙,軟銀海外與中長期戰略部長小林至表示,「近期內將跟城島會談」。
小林說:「我們很重視OB球員跟球隊的緣份,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姿態。」
也就是說,軟銀鷹隊對於轉隊、被迫離隊,或是離開的球員很重視,之後也會請他們重回公司當教練、職員等。
小林認為城島是日本職棒很重要的人才,並且打算給一紙合約表示尊重。
城島是軟銀前總教練王貞治的得意門生,重點是他在福岡當地人氣超旺,有機會與前東家再續前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