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 1 

【其它】NBA/慘…婚姻觸礁 Odom又被爆「出軌玩3P」

發表于: 2013/07/27


記者沈明璁/綜合報導
無論男女,「偷吃」前真的得好好想一想,想想你的家人、愛人會有多傷心,自己的處境會有多難堪。
洛杉磯快艇Lamar Odom目前正與老東家洛杉磯湖人商討「鳳還巢」可能性,但近期花邊新聞不少的他,「性史」再度被攤在陽光下討論。
Odom與太座Khloe Kardashian的婚姻陷入危機,屋漏偏逢連夜雨,一位名為Jennifer Richardson的女子又出來爆料。
 
八卦網站《Radar》指出,Odom和Richardson在北卡羅來納相識,在鳳凰城等多個城市都曾發生過性關係,包括聖誕夜當天早上也有過一場「激戰」。
Richardson透露,Odom曾和她討論要不要懷孕,聖誕夜那天,她還找了女性友人來場「三人行」,Richardson認為,情勢演變至今,另外那位女人可不會輕易閉嘴。
被擺了一道的Odom,只得趕快劃清界線,和老婆大人澄清Richardson只是習慣跟著NBA球隊四處跑的女人,自己也沒有和她發生性行為。
該報導認為Kardashian與Odom的婚姻之所以出現這麼大的狀況,是因為Kardashian先前曾將Odom趕出臥房,甚至趕出家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