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5 期
2047枚
 0 

【國內】阿伯快領獎!百元加油 發票中千萬

發表于: 2013/07/29


作者: 劉德芸 | TVBS – 2013年7月29日 下午12:01
台中市一位阿伯,花100元加油,竟然幸運的中了統一發票千萬特獎,加油站的站長,怕阿伯不知道自己中獎,特別貼出告示,希望他找出發票,記得去領獎,還提供阿伯的監視器畫面,但是部分民眾認為,或許阿伯不想讓別人知道他中獎,這樣公佈相關資料,好像不太好。
 
 


加油站貼出告示,要這期5、6月統一發票的千萬獎金得主,趕快去領獎,就是報紙上面這張照片,監視器畫面中的阿伯,騎機車、頭戴安全帽,一身休閒服裝,年紀大約5、60歲,6月27日下午3點多,阿伯花了100元加92無鉛汽油。加油站站長陳志嘉:「既然有這個幸運,能夠中獎,我們希望他趕快把發票找出來兌獎。」

台中大雅這間加油站,還印出中獎的統一發票存根,特別獎號碼40148354,但一大早,站長就接到國稅局電話,提醒他不要洩漏得獎者個人資料,像是照片,儘管監視器畫面中看不到阿伯的長相,也不適合公開。民眾:「(公開)身分、不太想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被借錢。」

民眾:「我會讓人家知道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很開心。」

都說財不露白,有人中獎後,還不敢跟家人說,何況這筆獎金數目不小,實際詢問民眾,如果是你中獎,希望身分、資料被公開嗎?一半的人說不妥,但另外一半的人認為還好,因為以現在的房價來說,一千萬買棟房子就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