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高一上
阿摩第 3 期
8435枚
 1 

【上榜心得】民國101年新北市公民科教師聯合甄試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2/07/29


考上年度:2012
考上何種考試:新北市公民科教師聯合甄試
使用阿摩多久:1年
阿摩最大特色:1.可以了解自己的能力2.得到即時的資訊3.和朋友一起加油努力4.看得到的進步
送給大家一句話:挑戰自己,超越自己


教育的部分我主要念的書有陳嘉陽和志光的高明,這兩本書都是很經典的考本。個人很喜歡唸書,不喜歡做考題。但是如果沒有做考題的話,就不知道自己的盲點是甚麼,所以我都會利用做阿摩來提升自己做考題的動機。真正開始做阿摩是第二年考教甄,其實第一年就知道這個軟體了,但是不信邪都沒有使用,結果考完後發現考上的同學都非常認真使用阿摩,於是就要求自己至少每天做一份阿摩,來保持看書、做考題的習慣。在準備過程中也會常常看到自己朋友回覆,也能藉機來砥礪自己。在考前我就把我阿摩常錯的試題印出來重複檢視,來釐清真正的問題。
公民的部分也是會使用阿摩的試題,並輔以公職考試的公民做參考,來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。以上是我準備考試的一些小小心得,希望對大家會有一些些幫助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