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2 期
21915枚
 1 

【上榜心得】民國100年雲林二崙國中 特教教師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1/10/22


考上年度:2011
考上何種考試:雲林二崙國中 特教教師
使用阿摩多久:半年
阿摩最大特色:每天開心做題目練等級,多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啊
送給大家一句話:考生們千萬一定要先自己念過書,有好的基礎在,再加上阿摩的加持,成功就在不遠處了


人生有夢,築夢踏實~但有了阿摩會讓你從走得變成用飛得!!
不得不在這裡大聲讚揚阿摩,猶記第一年考試時,就曾聽說過阿摩,但心想,
每天看電腦做題目,是想把誰的眼睛搞壞啊~後來第二年,就心想來try try看好了(其實是因為忙著代理,根本沒時間念書> <),不用則已,一用上癮,因為根本就跟打電動沒兩樣,累積一定的分數,就會往上提升等級,每天開心做題目練等級,實在只有”爽”字能說明我的心情,多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啊!
阿摩讓念書做題目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了,不過阿摩”猴腮雷”的功能不只如此,我最最最讚賞的莫過於,大家能夠很輕鬆自在的「討論題目詳解」,這個討論詳解的功能,實在是讓各位考生們省了許多找答案的時間,畢竟題目茫茫如海,找題目答案有時候就像大海撈針啊!撈到了你從未找到的答案時,跟撿到寶物的心情是一樣雀躍的(但有時答案會不一定正確,所以也是需要大家一同來訂正)。
另外,阿摩還有將錯誤題目「收錄到筆記」的功能,考生們可以選擇,直接將錯誤題目列印下來(此種方法,有小缺點是,要花y幣和無法將題目再做分類);也可以和我一樣,另外再將相類似題目整理到自己的word檔裡,然後再將你認為最滿意得詳解附註在題目下面,整理完就可以列印下來了,如此一來,當看電腦用眼過度時,可以不浪費時間得看紙本常錯題目加深印象!
阿摩還有一個很好玩的設計,就是越到考試期間,幾乎每天都會有「百人冠軍賽」,良性的競爭,會讓各位考生們更加的想奮發向上。
使用阿摩的各位考生們,有一點是必須提醒的,雖然阿摩是個很方便的考試交流系統,但考生們千萬一定要先自己念過書,有好的基礎在,再加上阿摩的加持,成功就在不遠處了~~
很幸運的能夠考上,但也必須肯定自己所付出的努力,每天坐在電腦桌前發胖3公斤,右手手腕肌腱發炎和腰痠背痛,就是我努力的證明啊~考生們需要有長期奮戰的準備,所以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,記得運動紓解身體的疲憊,適時的玩樂也是非常重要的,祝各位金榜題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