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一上
阿摩第 3 期
9741枚
 1 

【上榜心得】101台南市國中聯招 教師甄試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2/09/21


考上年度:2012
考上何種考試:教師甄試
使用阿摩多久:1年
阿摩最大特色:隨時測驗,發現錯誤之處
送給大家一句話:當你想要要放棄時,只要再堅持一年.一個月.一星期.一天.或是一小時,其結果可能讓人驚豔!


考教甄是一條漫長的路,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但是不努力一定嚐不到甜美的果實!
我會先把特教相關專書看過至少三遍以上,之後開始瘋狂做阿摩線上測驗,練習各年度教甄考古題,我考的是中等階段,但是我會把幼稚園.國小的題目也一併練習。測驗完後看自己錯在哪裡?去搜尋答案,不懂的會請教其他同學,大家共同討論。我會把錯誤的題目貼在空白的word之後列印下來看。在考試前就把易錯的題目反覆看,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再寫錯了。
考了三年,發現自己在中等階段比較適合考國中,考進複試也都是國中,高職階段我也有報名,但是要進到複試不容易,因為高職題型較多元。有申論.名詞解釋.填充.選擇.是非.配合....等,只要碰到申論我的分數都無法拿高分,所以後來決定把重心放在國中,自己比較擅長的部分去發揮,必須有所取捨,有捨就有得。
考試真的很辛苦,常常也覺得無助.沮喪,適度的放鬆及休閒很重要,阿摩也給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!!謝謝大家無私的分享考題.幫忙整理及解答問題,看著自己做的測驗越來越多,等級一直晉升,分數也維持在一定的水準,就覺得自己絕對不能放棄。之前的挫折與打擊都累積成經驗,讓我在下一場考試準備更充足,更能表現自己優勢贏得勝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