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三上
阿摩第 2 期
58501枚
 1 

【上榜心得】民國100年台北市內湖區麗湖國小 特教教師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1/10/22


考上年度:2011
考上何種考試:台北市內湖區麗湖國小 特教教師
使用阿摩多久:近1年
阿摩最大特色:阿摩有相當多且方便的功能,尤其是他的解題功能了
送給大家一句話:面對考試,大量練習是相當重要


應屆考取一直是我的夢想,而阿摩是讓我進入夢想之門的那把重要鑰匙。
  阿摩有相當多且方便的功能,尤其是他的解題功能了!阿摩線上有許多熱心高手,都會不吝嗇的替大家解答,而團結力量大,每個人所蒐集的資料,累積起來是那麼的龐大可觀!面對出題範圍無遠弗屆的考試,我真心推薦這結合了許多人力量的優質網站!
  再來是我很喜歡阿摩的「精熟練習」這個功能,將我曾經錯過的題目整理起來,再次讓我練習,讓我可以更加熟悉題目所考的概念,因此我時常做了約五份一般考卷後,再點精熟練習來更理解,對於考期將近時,助益是相當的大!
  第一次準備教師甄試的我,對於申論題形是相當的不熟悉,有時在下筆時理論足夠,但就是少了生活化的例子佐證。這時我發現,平日大量使用阿摩是很有用的,許多的選擇題目,不就是最好的生活利子佐證嗎?所以我在寫申論題型時,腦中總會浮現平日做過的選擇題目,在下筆時總是行雲流水一般,也讓我在今年教師甄試時,面對有考申論題型的學校,每間都可以過關斬將進入複試!(國小特教教甄的申論考試和選擇考試的學校或縣市,比例幾乎1:1,所以申論功力是很重要的)
面對考試,大量練習是相當重要,阿摩除了有相當大量的題庫外,且能讓網友立即上傳最新考題,讓我不用去補習班,也可以掌握最新的考試趨勢,並且多功能的解題和記錄功能,令我相當喜愛這個網站,有時看著曲線圖漸漸上升,都會有一股開心的動力呢!
非常感謝阿摩這個網站,接下來我想要考取相關研究所進修,到時候要再好好拜託阿摩了!!衷心推薦個網站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