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高一上
阿摩第 2 期
22723枚
 1 

【上榜心得】民國100年北投義方國小 英語教師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1/10/22


考上年度:2011
考上何種考試:北投義方國小 英語教師
使用阿摩多久:兩年
阿摩最大特色:選擇測驗時可以選擇要針對錯誤的題目練習的「常錯試題」,或是「個人筆記測驗」,非常個人化,推見大家使用喔
送給大家一句話: 我個人的使用方法是會每天都要做阿摩練習


這次能考上,真的多虧了阿摩的練習系統,最初是由ptt發現這個系統的,一用之下真的有種相見很晚的感覺。我最喜歡裡面大家可以一起討論詳解的功能,有許多熱心人士會在做完題目後把詳解分享給大家,例如馬自達大大,團結力量大,很多時後不用自己辛苦地找詳解,或是有些地方有盲點,透過大家的討論都可以有所收穫,真的超棒!更厲害的是,系統還可以選擇把自己需要的部份「收錄到個人筆記」,也會自動把錯誤的題目收錄在「常錯試題」裡,在選擇測驗時可以選擇要針對錯誤的題目練習的「常錯試題」,或是「個人筆記測驗」,非常個人化,推見大家使用喔!!!
我個人的使用方法是會每天都要做阿摩練習,我有一個表格是讀書計畫表格,裡面是每天都要做的事,包括要念的各種書,其中還有阿摩,要做到教育綜合測驗、國文測驗、英文測驗,至於回數就要當天狀況,至少一次,另外還有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做詳解,因為有了阿摩,作詳解也不麻煩,我只有把它整裡放在表格裡而已,最後考前都只看錯誤筆記喔!為了回饋阿摩,我會把相關檔案都附給阿摩,有需要的人也可以直接跟我聯絡! 感謝阿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