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高三下
阿摩第 2 期
51134枚
 1 

【上榜心得】民國101臺北市國中國文老師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2/07/05


考上年度:2012
考上何種考試:臺北市國中國文老師
使用阿摩多久:1年
阿摩最大特色:即時回饋,有清楚詳解,錯誤題目複習!
送給大家一句話:登高必自卑,行遠必自邇!


能考上,真的多虧有阿摩!還有謝謝認真在阿摩耕耘的那默默的一群!充滿感謝!

起步大約與考教檢夥伴同時,下半年每日下班後便至圖書館,固定做阿摩時間約為6:30-9:30,因工作疲累,較難定下心唸書,做阿摩測驗是很棒的選擇,像遊戲一樣有互動不會想睡。

我選擇的方式是輪流做循序測驗-教育專業和國文。先設目標,規定自己每日至少做幾回,假日除備課外,就是做一整天的題目,最高紀錄是50次,但到最後難度加深,每日做20次就算是極限了,常常做到想吐,但可看到自己升等、經驗值慢慢提升,還是樂此不疲!做阿摩不會無聊,因可以立即得到回饋,有朋友互相加油打氣,有時看看別人測驗的分數亦可刺激自己,教甄前才開始做百人冠軍賽,看看自己現階段實力,持續獲得新刺激。

因台北、新北考試日期接近期末,學校亦正忙,較少碰阿摩,考前兩三天僅僅能看錯誤題目來複習重點,後來筆試出乎意料很順利通過了,運氣很重要,平日點滴累積也很重要!

很希望自己能給予回饋,也希望更多認真的好老師能順利考上,如果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的部分,請儘管與我聯絡!謝謝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