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2 期
27812枚
 1 

【上榜心得】民國101年新北市國小體育專長排球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2/07/29


考上年度:2012
考上何種考試:新北市國小體育專長排球
使用阿摩多久:4年
阿摩最大特色:系統整理試題及網友們辛苦的詳解
送給大家一句話:決定了,就往前走吧


今年來講真的是非常幸運,因為自己在一邊讀研究所,一邊代理,還加上國小球隊的訓練,讀書的時間其實真的是用擠的,阿摩的題庫真的非常實用,能夠快速整理自己所需要的部份,透過每天的練習,可以讓你在讀專書後,能夠馬上檢驗一下自己的實力。
尤其(常錯試題).(個人題庫測驗)這兩個一定要常常活用,大家在奮鬥那麼久,一定有相當的實力了,但錯的題目往往都是那一小部分,把自己較弱的方向好好補強,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好方法,而且在錯的部分一定要去找出詳解,較困難的部份就寫在筆記上吧,這些筆記在考前慌張的時候,是唯一看得下的呢,當然這是對我而言啦。也非常感謝阿摩以及網上熱心的神人,大家互相的幫忙,省去了許多找專書的時間,真的非常感恩。
當然也非常感謝身邊所有人,在奮鬥的過程中,如能透過團體的互助,可以更增加自己讀下去的意志力。
把握僅有的時間趕快努力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