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三下
阿摩第 2 期
1440枚
 1 

【上榜心得】民國100年台北市國小系統管理師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2/07/14


考上年度:2011
考上何種考試:台北市國小系統管理師
使用阿摩多久:2年
阿摩最大特色:隨時隨地可做題目,可針對自己較弱的科目加強練習,深難問題有大家一起討論,補充自己不足的知識。
送給大家一句話:堅持到底,所有的磨練都是讓你上榜的基石。


考了七年,前四年連複試都進不了。要通過筆試除了努力念書之外,勤做題目是不二法門!

阿摩提供了這樣的平台讓我們可以不斷練習,實在是考生們的福氣啊!

剛開始使用阿摩時,我通常會依科目循序漸進練習,然後看著等級上升,對自己也有激勵的效果。

後來,在大家熱情的提供考題下,題目愈來愈多,循序漸進的練習法漸漸改變。平時使用題庫書籍練習考古題,遇到不會的問題再上來阿摩搜尋,看看其他人是怎麼解題,再把這些題目通通"收錄"起來,方便自己再練習。

阿摩的功能很多,大家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方式來使用,最近隨身測的功能讓我更可以利用零碎時間做題目,感謝阿摩這麼貼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