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四上
阿摩第 5 期
2071枚
 2 

【其它】遲來的花生湯 女買回家父斷氣

發表于: 2013/08/12


由時報 – 2013年8月11日 上午6:10

 
〔自由時報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永和區陳姓女大生,前日下午返回住處時,見父親癱坐在地,擔心問「爸,你怎麼了?」陳父說自己血糖低,希望女兒幫他去買個甜點,陳女馬上轉頭出門去買,未料帶著花生仁湯趕回家時,父親竟已斷氣,送醫不治。
陳女悲慟告訴警方,父親月前曾發生相同狀況,當時她也是幫忙買甜食回來給爸爸吃,怎知這次買回來,再也無法見到爸爸吃甜食的身影。
19歲陳姓女大生是在9日下午4時返家,見父親癱坐在自家客廳,先問「爸,你還好吧?」46歲陳父答說「還好,但血糖有點低!妳幫我買一個甜的回來」;陳女趕忙到住家巷口買花生仁湯,快步趕回時,父親已倒地無氣息,嚇得求助119。消防人員在電話中先指示她幫父親CPR,救護人員隨後趕到將陳父送醫仍不治。
醫院表示,陳父的死因為心血管疾病猝發。陳母表示,丈夫有抽菸喝酒習慣,菸癮很大,病了也不愛看醫生,結果發生憾事,家人都很傷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