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大三上
阿摩第 5 期
60616枚
 2 

【其它】超甜!一杯清玉超夯招牌「黃金比例」 相當22顆方糖  原文網址: 超甜!一杯清玉超夯招牌「黃金比例」 相當22顆方糖  | 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813/256400.htm#ixzz2bttTIzsj 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發表于: 2013/08/14


 

http://static.ettoday.net/images/372/d372933.jpg

▲等太久、外送刁難,清玉業者表示:加強訓練。(圖/東森新聞)
東森新聞陳國元、呂佳憲/台北報導
清玉飲料店現在超火,但也讓客人等到超火,有人買4杯飲料,居然被要求先去吃飯再回來。所謂的黃金比例,卻也隱藏超甜的真相,因為經過糖度測試,高達14度,也就是說一杯700c.c.的飲料,相當於近22顆的方糖,然而持續熱銷的情況下,現在清玉的加盟金,已經飆破200萬,成為同業之冠。
現在最夯的清玉飲料店,點完飲料後就開始無盡的等待,即使店內有7名員工,離峰時間等待時間也要超過10分鐘才能拿到飲料,相對於同業只有3人卻只要一半的時間,不免讓人懷疑這麼慢是否刻意營造出來的。有消費者抱怨點4杯飲料店員居然要他吃完飯後再回來拿,而且點單的過程當中一直鼓吹黃金比例,但實際測量,黃金比例的糖量驚人。
飲料滴在糖度計上立刻顯示出14度,這代表一杯700c.c.的飲料有14%是糖,經過換算等於一杯飲料加進22顆的方糖,相對於同業號稱的完美比例糖度只有9,足足少了三分之一,似乎鼓吹黃金比例,也意味和健康漸行漸遠。
清玉是現在最夯的飲料店,想加盟的人不在少數,但也得備足銀彈,因為和同業飲料店的加盟金相比,COCO飲料店100萬、清心180萬、五十嵐120萬、橘子工坊150萬,而清玉得要228萬居同業之冠,看來人紅是非多,